ISAjoke

❤️感谢你的关注、喜欢、推荐和评论❤️loft长年不在线……露伴老师是我的偶像!

【龙门都市传说】以下都是我看着档案瞎想的( ・᷄ὢ・᷅ )

p1是线【划掉】草稿p2上色辣眼慎点……!


也许没有人想到过,七年之前的龙门,会因为街头帮派的泛滥而产生危机。据前线近卫局干员的线报称,带头的是一名绿发鬼族女性。



【她十分高大,战术也很特别,和我遇到过的鬼族有些不太一样】



【虽然是黑帮,但是却完全没有那种蛮不讲理的感觉……】



【她好像很喜欢喝酒的样子】



魏彦吾认真翻看着近卫局传来的资料,丝毫没有想要帮龙门的那些老顽固们解决街头帮派的意思。



【再这样下去,他们要坐不住了】



【文月,你不觉得这个鬼族,很有趣吗?】



晚上的龙门街道,是属于街头仔的地盘。



但是今晚却混进了一个文质彬彬的龙族。



魏彦吾提着顺路从便利店买的清酒,避开闲杂人等的视线,寻找着自己的目标。


在龙门蓝白交错的灯光中,绿色还是很显眼的。



【听说你喜欢喝酒,要和我一起来一杯吗?】



鬼族居高临下地坐在某处台阶上,看了一眼魏彦吾,下一秒又转过头去。


【有什么事就直说吧,我不喜欢你们高层那套打交道的方式。】


【哎……你看上去和档案上说的不太像呢】


【我也不喜欢你们用档案来了解别人的习惯】


【鬼姐,别和龙族耍了,谁知道他们心里打什么算盘呢!】


魏彦吾转过身去,几个街头仔叫嚣着,让他觉得心烦。


【还真是吵闹,怪不得那群老头子整天催促我解决你们……看来是真的有必要……】



虽然是魏彦吾在自言自语,鬼族却已经提起了她的鬼面盾,将锋利的盾口架上了他的脖子。


【如果你今天是来说这些的话,那抱歉,我不能放你回去了】



【鬼族的小姐,你可要想清楚了……如果我在这里失踪,只会让上面那些人对你们更加不满,到时候由谁来对付你们我可就不知道了】



【……那么你想做什么?】



盾被放了下来,魏彦吾重新整理了一下服装。



【要不要和我做一个交易呢?】



【……】



【当然,你可能并没有选择的余地,但我觉得这个方案对你来说并不会有多少损失……对于你的那些同伴来说。】



【……什么方案?】




【用你一个人,换他们所有人的自由。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看来你还是比较在乎同伴的安危呢?】



【我只是觉得魏先生虽然是龙门的人,但是有信誉可言而已。】



【对了,到近卫局工作的话,还得有个代号呢……你们鬼族之王被称为酒吞童子对吧?我看你这么厉害……一定可以成为那样的人吧?】


【我对王,并没有兴趣……】


【那么,你愿意成为辅佐王的人吗?】




从此……龙门的黑帮少了一位打手,而龙门近卫局,多了一名被称为星熊的警官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28)